wb:椰橙果粒多_Zzzzz
afd:ZYT
理性消费,谢谢各位的支持。

「NP」群像 | 氵㸒

  黑病bt大创作,慎入。

  bt:强制 母子 人鬼情未了。

  

  把你强制爱哪怕死后也对你穷追不舍的疯子初恋李泰容×黑切黑善于伪装引你入怀的丈夫金道英×渴望母爱却被你怨恨导致心理扭曲的初恋儿子罗渽民×发现你的不对想解救你却被初恋附身的儿子同学朴志晟

  

  被平了QAQ,热度来来热度来。


  *

  “珍妮,珍妮,你为什么要背叛我呢?”

  “不是说好了吗?你一辈子都得是我的,如今为什么要嫁做人妻?”

  “你以为金道英就是什么好东西吗。”

  “西珍妮,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要记住,哪怕我死了,我也绝不会放过你!


  是他,是他又回来了…

  

  四面一片漆黑,只有你一个人站在黑暗之中,可那让你永远忘却不了的诅咒声像恶魔在低语,回荡在你四周,是那么粘稠,又涌现着爱意。也只有你知道,细细听他的话中带着多大的恨意,要生生把你拖进地狱,拖到他身边,生生世世永远离不开他。

  为什么?他已经死了啊!

  你捂着头崩溃地蹲在地上,害怕到连指尖都在发凉。

  跑,一定要跑!若是被他抓住,你会没命的!绝对不能再重蹈覆辙。

  


  

  *

  “珍妮,你没事吧…” 

  你忽然从噩梦中惊醒,打了个寒颤,一下坐起,喘着粗气,眼中的恐惧仍在蔓延,还没有从刚才的经历中回过神来。

  差点,差点就被那个男人抓住了。就差那么一点,你就要被他那只苍白又冰冷的手拽住了。


  

  你的丈夫担忧地看着你,问你好些了吗,刚才睡着觉嘴里不断嘟囔着什么话,浑身上下止不住地颤抖,手脚冰冷,他捂都捂不热。


  “是又梦到他了吧。”


  金道英心疼地把你揽进怀里,安抚似地拍了拍你的肩膀,又把手移到你的后背帮你顺顺气,眼底的冷意却也藏不住。

  <李泰容,你还真是不死心啊,死了那么久都不肯放过珍妮…>

  

  经历完生死殊途的你这才算找到了依靠,无助地瘫在金道英怀里小声抽泣。


  你的丈夫总能和你心照不宣,了解你的想法你的恐惧,也并不是因为你们之间有多默契,那是因为数年以前有关你的一切落魄的事情他都知道。不过身份变了,曾经的他是个无关的看客,而和你结婚后的他如今也变成了局中人。

  “珍妮,他都死了十多年了,不会再找回来了,你就安心地好好生活吧,不要再想着他了。”


  金道英是个聪明人,他从不会在你面前提起那个人的名字,一是怕你回忆起曾经上学时的那段黑暗时光,二是…

 也是心存一点小愧疚呢,若不是自己设计了一场“天灾”,如今把你囚禁起来的怕就该是李泰容了吧,也不需枉顾他费尽心思让你怀上孩子,但最后还是和到手的老婆孩子诀别。


  你又怎会不知道金道英的话中意呢,李泰容已经在你的世界消失了十多年了,不过他曾经对你做的事你可是一件又一件记得清清楚楚。

  十七岁,十七岁该是多美的年纪,可你偏偏要被自己一直都心存好感以为是天上明月不可亵渎的初恋折磨,学校隐秘的小树林、女生宿舍、废旧的教学楼…学校的各个角落都留下过你被他强制的痕迹。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直把他当做光风霁月的存在,可他却一次又一次不顾你的反抗去侵犯你,甚至让你怀上了孩子,成为了丑闻,最后连大学都考不上;而他,而他也在一场大火中丧命,让你们母子俩再无所依。


  你红着眼眶捧上金道英的脸,愧疚泯灭不去。


  若不是道英不嫌弃你破烂的身躯,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在李泰容死后娶了你,你这辈子怕就是毁了;婚后他一直对你很是宠溺,在你没有接受他之前绝不碰你,让你心动不已。他是能有更好的选择的,他却和你说他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你了,娶了你也算了却了他的心愿。


  再想起李泰容的话,你心中只是一阵恶寒。若是他真的回来了,首先不会放过的就是道英吧。


  “道英,我最近经常梦到他,他总会威胁我,你说他会不会回来啊,要是他回来了…”

  

  “好啦,珍妮。”

  

  金道英心里当然不舒服,毕竟你虽然恨李泰容那他也是你的初恋,在丈夫面前提起初恋怎么能不让他生气;但这只能说明他是你唯一的依靠,这样的事你连在家人面前都不敢提起,只能和他倾诉。

  他该高兴的,你变成了独属于他的菟丝花。

  

  “咱们也得相信科学的,人死可不能复生,什么鬼神之说不值得人们相信。或许一直都只是你太紧张了,珍妮不用害怕,如今有我在你身边陪着呢。”

  寸步不离。


  你点了点头,强压下心里的不安。道英说得在理,李泰容怎么可能会回来呢,确实是你的心理原因。


  “还有,珍妮,渽民和我说他们又快开家长会了,高三学习紧张,还有三个月就高考了,这次家长会可得重视一下。”

  金道英看了下你的脸色,果不其然,一提到你那儿子就又变严肃了。


  “要是你忙就让江叔去吧,我没时间。”

  你对你这儿子可一点都不上心,谁让他身上流着李泰容的血呢,在你心里永远是肮脏的,毁了你一辈子的。你不可能把柔情分给他,分给自己的小仇人,把他恩养大已经是你最大的善心了。

  

  “那还是我去吧,最近还好,能多陪陪你们。”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金道英没少给罗渽民带来关照,或许是因为他亲爸是自己杀死的吧,就补偿在他身上了。

  

  而且这样只会让你对他好感更甚,会对一个无关紧要连亲妈都不在乎的继子那么在意。

  

  

  *

  罗渽民知道了自己的母亲又一次拒绝了来参加家长会的消息,早就习以为常了。

  

  你恨他,他是知道的。

  

  罗渽民从小就是在非议中长大的,周围的亲戚朋友同学甚至是家中的仆人都一直嘲笑着他的身份。

  

  “罗渽民不就是他妈别人强jian之后生下来的孽种吗?那男人还死了。”

  “真可怜啊,爹不疼娘不爱的,他妈妈估计都恨死他了吧,要不是他出生了,自己当初和男人乱搞的证据也就没了。”

  “夫人若是没有生下这野种该多好,估计能和先生再养育一对孩子呢。”

  

  是,他就是那么的肮脏不堪,就该被人唾弃,连自己的母亲都不爱他,甚至希望他没有出生,希望他去死。

  

  如果不是他留在你肚子里,你就不会被人扣上未婚先孕的脏帽子,就不会失去参加高考的资格;要不是他作为意外出现,现在的你有可能会把自己当初和他生父的过往伤痕都忘掉;若不是他的出生,就不会差点害你难产留下了病根,再也没办法为金道英生儿育女。

  

  他的身上总有自己生父的影子,有着自己生父的血骨。

  

  所以他生来就该让你厌恶。

  

  

  可你恨他,他却爱你。

  

  甚至与其说是爱,倒不如说是一种渴望。

  

  

  他从小就学会了察言观色,你不爱理他,他也很少去烦你。

  

  之前他不是没有吃到过你的闭门羹,那时他太小太不懂事了,缠着你要你陪他玩玩具,最后被你一把推开,吼着让他离开。

  

  跌坐在地上的小渽民不知不觉流下了泪水,但一点声音都不敢出,也没人敢去扶他。

  他就这样自己支撑住自己,勉强站稳,不舍地看了眼连正脸都不愿对着他的你,低着头蔫蔫地离开了。

  

  

  长大点后的罗渽民想用另一种方式得到你的关注和认可。

  

  他开始拼了命的学习,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把自己累得要死要活,不给自己留一口可以喘息的机会。

  

  他一直都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在各个领域都是精英,外貌也出众,性格也很好,如果不算上身份,可是老师和同学们常常夸奖的对象。

  

  可就算是这样,你也从来不肯认可他。无论有什么活动,你都会拒绝;也不会像别的母亲一样关心孩子的成绩和生活。

  

  毕竟是花了你半条命生下来的儿子,不过你的职责是让他活着,而不是去爱他。

  

  

  罗渽民的心理也开始变得扭曲。

  他开始分辨不出自己对你的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或许一开始的他只是希望你能多关心关心他,像别的母亲一样多陪陪他,看着他成长,给他一点幸福的感觉。

  

  但后来他发现他变了,他没办法接受你和金道英在夜晚承欢。

  无数个夜晚,他听着你和金道英暧昧的声音,心里的邪念也压不下去了。

  

  他像个见不得光的老鼠一样悄悄站在你们房门前打开个缝,看着你们俩交织在一起的身体,感觉到青春期独有的躁动。

  

  <母亲的腿真的好白,小脚好像一把就能抓住…>

  

  他的第一次梦遗对象是你,他不敢回想,也不敢提起。

  

  罗渽民也觉得自己这是疯了,这么可是不合乎世俗的,你们两个可是亲母子。

  

  但很快,这种背德感罪恶感就被他对你的痴迷淹没,他只知道,自己想要你。

  

  也对,一个变态的儿子怎么可能是正常人。

  

  

  

  *

  家长会过后,金道英就要出差了,去一个月之久。


  你们本来还想备孕的,但这次他去的实在是太急了,计划又要泡汤了。

  不过这倒是便宜了罗渽民,他已经想好了,要利用好这次机会。

  

  你不知道他的心思,但你只知道这孩子在金道英离开后没多久就给你闯了祸。

  刚在不久前的家长会中被当作重点表扬对象的罗渽民同学因为和同学动手被叫了家长,那位家长就是你。


  金道英不在,家里的掌事也有活干,只能委屈你破天荒地踏入他的母校。


  和罗渽民站在一波的还有个男生,叫朴志晟,他父母比你先到,你一进门就听到他被训斥。

  “人家的家事,你掺和什么?又不是骂你爹你妈!”


  你挑了挑眉,把自己儿子赎回到自己身边,看他嘴角渗出的血液你也不是没有心疼,责怪地剜了他一眼,真是给你丢尽了脸,然后转头听老师解释罗渽民为什么要打架。


  “对面孩子辱骂了您,渽民受不了气就动了手,朴志晟和渽民关系好,当时又在现场,就冲上去帮忙了。”

  啧,这孩子…

  不过他做得对。

  

  你和对面家长道了歉,又给了一笔钱,把这件事解决;然后又走到朴志晟眼前。

  

  他父母已经走了,你倒也好说话,这孩子也挺有兄弟义气的,受的伤比你儿子还重。

  

  “朴志晟同学,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你一靠近朴志晟就红了脸,一是平时他和女生保持得距离都很远,二是你身上的香味让他有些犯迷糊,三是你实在是太美了。

  美得好像天上来的神仙,美得看不出是已经奔四的老阿姨,他都不知道该叫你姐姐还是该叫你阿姨。

  

  你没太注意朴志晟的脸色有什么变化,看他摇了摇头,就没太在意了,让罗渽民陪他去趟医务室,自己先上班去了。

  

  

  被忽视已久的罗渽民这才反应过来,冲着你乖巧地笑了笑,还想把你送出校门,还好被你制止了,不然不知道得有多少人说闲话呢。

  

  罗渽民心情闷闷的,你没有发现朴志晟的异样但他可是眼尖地发现了。

  

  朴志晟,或许也被你勾住了魂呢…

  

  他的母亲啊,最擅长的怕就是勾引男人了吧,先是他的生父,后是金道英,再到了他自己,如今又让朴志晟这小子动了春心。

  

  该罚。



  

  *

  罗渽民当真是大逆不道,居然敢趁着金道英出差就对你做出这般大逆不道的事来!

  

  他偷偷在你的茶里下了药,让你浑身没劲没办法反抗,然后再…

  

  “罗渽民,你是疯了吗?!我可是你妈妈!”

  

  你被罗渽民用领带捆住了双手,手被他的一条胳膊压到头顶上方,而双腿也被他强制分开,摆成m状。

  

  罗渽民眼眶泛起猩红,怎么看都不像神智还清醒的样子。

  

  “是吗?母亲,这可都是您欠我的。”

  

  你不镇定了,罗渽民这是什么白眼狼,他之所以能取得这种成就不都是你花钱培养来的吗?哪里对不起他了。

  

  “母亲,我求您,爱我一点吧,好吗?”

  

  此时的罗渽民像极了一条求你垂青的狗,让你心里犯恶心。

  

  密密麻麻的吻落下,落在你的唇上,脖颈,胸前…

  

  他的手嘶扯(故意错别字)着你的衣服,一点点解开,从上往下,修长的手指拂过你的肌肤,最后停在你的肚子,用力摁了摁。

  

  他笑了,笑得让你寒毛竖立,从骨子里泛起凉意,让你回忆起曾经的李泰容,也是这样对你的。

  

  “母亲,您可要承受好了,一会儿,我要到这里。”

  

  回到他一开始出现在这世界上的地方。

  

  

  彩蛋是罗渽民的车,有兴趣的可以解锁,不看不影响,不是剧情。

  

  此外合集里还有三十多篇车文可以10r一键解锁,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看我置顶:置顶 

  

  

  

  


评论(4)
热度(4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